FC2ブログ

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 點名×3[淚流滿面]

這是積壓的後果嗎TUT


最近在補死神嗯←乃好落伍。
發現了一對自己覺得很萌的CP[葛烏]
彆扭攻×冷漠受=w=
最有愛的是聽說身高是186×168……
太美好了TUT
上兩張百度一下來的圖片~
卷首
這張MS是漫畫原圖……
本身沒什麽……
注意右上角文字——
從未,面對彼此
好的,我YY了。
03663f2579b503158644f966.jpg
Q版的~好萌呢=w=


近期萌物報告完畢。
最近組裡要出aph本,我寫獨普……
那個……
知道資料的請務必告訴我啊TAT


以下點名嗯。

 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抱抱~~
这是让我边看问卷边要准备收问卷嘛(泪牛满面……
辛苦啦=v=
我也爱三子呐><

No title

拍肩辛苦了030(欧

No title

>>>lene
誒多……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想做也可以不做的……
不過那個音樂問卷很有意思呢!
【雖然結果很囧……】抱~~

>>>姐姐
蹭~
考不考慮做那個音樂問卷?我覺得很有意思呢~

No title

= =字太多了
一点都不想做……

No title

3篇连打 强。。。
话说1号生日竟然只和偶差一天 啧啧神奇~
其实33乃说对了偶的兴趣 虽然很废(捂脸

No title

>>>uta
打得我頭暈眼花OTL
1號……是一旬……?XD
嘿嘿~果然我很害吧~~我說對了=v=

No title

同胞呀...同樣點名X3!!!而且幾乎問卷都一樣順序也....
親愛的為咱們合體【?而擁抱XD...
順便為何你的音樂問卷都這么正常呀我好不甘...

 コメントフォーム













 秘密コメント

 トラックバック

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/Template by Ophelia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